糖笙.

蓝紫水沫 2

蓝想要离开这里,但他发现自己四肢的铁锁还没有解开,被锁的神力也没有解开,他想试一下能不能拿周围的东西把铁链解开,可是都没有什么用,他一转头就看见了已经醒了的紫。紫对他笑着说:“醒了?”蓝面色赤红的回到:“你......你昨天晚上......唔”蓝的话还没有说完紫又吻了蓝的唇,紫吻完蓝之后还舔了舔唇,说:“真甜~”此时蓝的大脑已经死机了,但蓝反应过来的时候抬头就是一拳,这一拳却被紫给接住了,又对蓝说:“哟,小猫要挠人了~”


半个时辰后


紫走了,只留下了蓝在房间里,他的手中还拿着一张纸,他回想起紫走之前说的话:如果你想让你的朋友还有你妹妹活下来就把这个给签了。此时蓝手中的纸正是卖身契,蓝想了想,还是把卖身契给签了...



本文已经经过作者允许

(实际上就是她手机坏了,让我来帮她发而已) 🌚💦💦💦

作者是 @一个微笑 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